close

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入圍好友名單, 請踴躍投票!






















親愛的朋友們:


還記得2006年蝶心參加部落格大賽, 好友們幫我灌水的盛況嗎?.....現在我在城邦的好友們參加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入圍了, 請大家一起幫忙灌水, 加油! 每人限定有10票, 所以請為我的好友們投下你(妳)神聖的一票!


 


入圍者簡介:





關雎是我在城邦網誌所設立的蝶心溯影城市所聘任的副市長, 他是位熱心的年輕人, 因為蝶心的身體很差, 他常幫我代勞, 為我分擔不少事情...所以關雎®部落格A1入圍啦! 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到投票所投下你神聖的一票給關雎(leoisgoodtoo)為他打氣加油喔!


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網路票選活動_個人組(13)投票所(13) (投票由此進入)投完票記得到他的留言版簽個名,順便幫他打氣喔!



 



~秀秀~" 是蝶心所募集的微笑天使成員之一, 人長的清秀, 她有一顆善心, 功課很優秀, 還拿獎學金, 網誌也做得很讚, 所以這一票是一定要投的啦!


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網路票選活動_個人組(2) (投票由此進入), 請務必給她支持與鼓勵!


 



可達是位上進的小伙子," 他在設立網誌之初, 常提出問題, 向我請益...所以他這次能順利入圍, 蝶心與有榮焉!....因此你(妳)的神聖一票, 也不要漏掉他!



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網路票選活動_個人組(7)(投票由此進入)


 



蝶心懇求大家幫幫忙! 務必前去投票, 給年輕人一個精神鼓勵!


 


p.s. 還有一些初訪者入圍, 待我整理後再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