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障礙通知~


親愛的朋友們:


蝶心在金豬年開始, 真是一路不順暢, 每天身體都疼痛萬分, 連止痛藥及類固醇都無法有效控制, 無法根除!.....


 


昨夜勉強打起精神回應留言, 以感謝好友們對我的厚愛, 辛苦熬了一夜, 也回應不少留言, 與詩友們也對了好幾首詩....未料, 今天下午再度上線, 卻發現昨夜所有的回言完全消失了.....嗚!嗚!嗚!....好想哭喔!


 


更令人生氣的是今天我根本無法進入留言版回應各位的留言!....真是嘔死啦!


 


昨夜才將蝶影部落格所有發表過的詩詞隱藏處理完成, 讓蝶影部落格正式鎖進歷史.......沒想到今日蝶心溯影部落格又出狀況?.....無奈呀!


 


亞虎的軟程式設計真的很爛, 使我不得不再次考慮關版!....如果我關版, 你(妳)會不會想要揍我?....


 


恕我無法回應你(妳)的留言....現在我只有被動地等待部落格功能恢復正常!


 


祝福所有的女性朋友們: 三八節快樂


 


蝶心留言於2007/03/08/1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