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年假已近尾聲, 這幾天你(妳)幸福嗎?


新年期間,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待在家裏吃泡麵及餅干渡日, 不過有著麼多好友們, 在網上陪伴我, 我一點都不覺得寂寞!....感恩有你(妳)!


年假中, 最高興的事是與星夢無痕(原名: 龍兒)和麗思賓果Edward Roy ... 重逢!....也因為她們, 讓我記起這一個私密空間~薰衣草藏經閣!....


這幾天回蝶影部落格打掃, 把以前的詩作全部隱藏起來, 因為我無力照顧那麼多的窩, 同時也怕回憶....怕傷心!...不過忙碌了幾天卻老是因為error999 的蠱毒侵擾, 使我無法順利完成!....令人懊惱!


考慮再三, 終於決定將薰衣草藏經閣搬至此, 讓朋友們一起分享我所搜集的名言佳句,  網路文章!...或許你(妳)也可以從文章中獲得一些啟示!...希望大家會喜歡~薰衣草藏經閣!


 
















心靈小品






嘉言錄






養生保健






生活智慧王






生活常識


 


我常駐足的窩, 除了蝶心溯影部落格蝶心溯影音樂網誌, 偶而會回薰衣草藏經閣, 若這三個地方都找不到我,就表示我很忙, 或者病了, 要不就是陣亡了!...但願2007我能與你( 妳)攜手並肩走過, 祝福你(妳), 也祝福我!


 


蝶心留言於2007/02/25/1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