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哥


Happy Birthday To You


夢痕



和P哥(pippen 中華民國 加油)結緣是透過好友星夢(仙夢奇緣)的引薦進入月老社區, 才和P哥有了交集! 在那個社區我學會了一口流利的"台灣國語", 也渡過一段快樂的時光!


P哥喜歡看我的動畫創作, 建議我到他的老窩~新和國樂PO文, 於是我便在那兒也落了腳!...致於P哥幾時開始在UDN落腳, 我已不復記憶, 印象最深刻的事是我被網友追殺關版時, 他還在當天PO文作個記號, 之後我離網很長的一段時間, 他常來幫我灌水, 加油打氣!


好友星夢生日時, P哥熱心地通報, 要我準備生日禮物... 他就是這樣熱情, 對每位網友都好! 我當時見他為星夢做了一則動畫慶生, 我也跟P哥討賞, P哥果真沒有黃牛, 早在我生日前幾天便四處走告, 並做了一個美女動畫~有一個美麗的地方送我, 我也因此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感謝P哥為我做的一切!


2007/12/06 18:03:52星夢在亞虎蝶心溯影部落格留言, 告知P哥的生日是12/10, 當我獲知此訊息後, 隨即放下手邊的動畫製作(耶誕禮物), 開始構思該送啥禮物給P哥?


我想到P哥喜歡塗鴉, 他的相簿有許可任我自行取用, 因此我費了好大的勁, 將他的畫作搬回家! 將圖片嵌入動畫中!


此動畫連熬兩個晚上終於完成, 但今天早上看到許多好友紛紛給P哥祝福, 於是我又再次更動部份場景, 將好友們的祝福一一加進動畫中! 希望P哥喜歡這個特別的生日禮物!


P哥的生日我準備三樣禮物送他, 一樣他部落格的logo, 因為P哥稱讚我的logo設計的很美, 所以我就製作一個類似的logo送他!...第二樣禮物就是這則動畫, 至於第三樣禮物, 我先暗槓, 等著當耶誕禮物送他....不然我總有一天會過勞死!...呵呵!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此動畫背景音樂是來自好友玟瑛夫婦所編曲製作,專輯名稱: 湖光水色,  歌名叫藍色明珠(亞洲唱片發行)...我收藏好幾張她們夫婦所編曲製作的CD, 曲曲動聽! 特別推薦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多多購買正版CD, 給辛苦的音樂創作人多一點鼓勵!...將好友玟瑛譜出的悅耳歌曲, 用來為另一位好友P哥慶生, 是一件很棒的事!


真心祝福P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