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 Everyone 】


紫翼夢痕部落格自從2007/06/20 21:43加入網路城邦後, 感恩以下朋友們曾經蒞臨寒舍並給予本部落格推薦, 夢痕由於時間有限, 無法常去貴府造訪及推薦您的好文,特此致歉!...


名單如有疏漏, 也請大家海涵...畢竟年紀增長, 視力與體力越來越差...無法一一仔細核對!眼看2007年已近尾聲, 夢痕以認真用心的態度, 完成了這則動畫~Merry X'mas Everyone,藉此感恩所有來訪的朋友們!...謝謝您給予我的支持與鼓勵!...


夢痕祝福大家: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日日平安! 月月幸福! 年年如意!



別忘了許下您的願望!...祈願2008年, 您能心想事成! 祝福您!



未央歌佟佟如霜
jeng jeng愛莉森手工糕點七月流火
www.alwaysblog.net蘇盈貴孫立人的粉絲
林全洲Vi傻蛋。綠楓@@
子懿qbdpaai168
★ 夜 ☆小帥哥祝福您平安喜樂戒情
冷月夢舞~*〔丹書鐵券〕我們的國家叫中華民國不叫台獨小雄
風中的幸福小禾風之女
yungkuo傻傻牽手 ♡ 一生
小莊的談笑風生Voyage鄒家長媳
柳隨風快樂女郎~關網誌風中柳絮
恰恰 ~ 126 簽書會藍色筆跡梅斯普雷爾:不再更新12/19end
代子anybody~耶誕老公公的孩子漁樵子
Breezy(至秦)Libling雲天
竹林過客吉祥米珂岩
東京‧暴走‧忍者如瞬間即逝pippen誰唬嚨偶!又唬嚨誰
稀有動物Reedez
菊菊雲夢飛Vibgyor
fathermothersday




      
長腿姊姊NanC.S.Julius
幸福^.^心緒出外遊盪馬丁
奕妃fiveling
子杰~尋找迷失的自我燁楓粉皮的小蘋果
BlueSky─藍天~飄雲酀~月見草
oMini ChristyQ咩㊣笨琪╭☆
*黑櫻桃天狼星布丁ㄝ
風晴之澐 迷惑的天 繁人是云無聲的豬靜海
♣Betty♣永遠?!Sammy_Austin
黯藍☆眷戀〃娃ˇ伶玲
牧修angel.*葉兒*我的「心」完成了
晨楓Li-Li~小惠~
永惜L.R子雋惟柔
會長linfeng凡諾斯
dweller咩咩布屋Hub
愚樵有錢真好最愛小提琴
煙斗阿桑娟♡*╯HELLO HA
gino66紫衣秋玲
藿香MIDDLE天蠍浪子
I'M 呆小喵 *pei珮塔娜瓦:*你的心跟我的心一起去遨遊*!
土禾果逍遙子.LUCK88
綠荷向海華南方的風
邵爺夏風樂朵荷
yennOKjack老大不~小王子安安
涵o(_.```._)o跳~嵐色楓調~紫魂
~小女人~陪我欣賞*長恨歌*箴((暫離)))女工窩在電腦小窩
翎心 陽光偸吻了我如果我可以更無情~~~~左左
白菜頭撿破爛櫳翠坊主
faith♪信心夜風樓主金紡車
鳳彩翎紅查某
夏學曼我愛中華民國從容自若~影~
百花時和西西
風告訴我素心筱芸
明玕


靈山-傳經者傑玉心之光
*賴皮*L S小紫涵
充電巫婆karey大老鷹姐姐第二義
彣瑄Shiny(夏籬)-暫離VI
段譽liebemusikCindy1029(Cindy)
黃金女郎環子愛放空的小孩--十二月真的不是我的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