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傳情】~贈抗癌鬥士夏學曼


11/29在好友Anybody家獲知學曼11/23生日的訊息, 便隱身潛入學曼家打包許多精彩照片回來, 想送她一個難忘的禮物, 誰知道因為家父住院, 出院來往奔波間, 把完成的日期拖長了!錯過送學曼生日禮物的機會, 想想也無妨, 眼看聖誕節即將到來, 就當做是耶誕禮物好了!


認識學曼其實是在電視社會新聞中知道她慘痛的遭遇與抗癌的過程, 巧合的是我們卻在聯網的天空相逢, 對於一位抗癌鬥士, 我是萬分欽佩, 她樂觀積極的態度是我所欠缺, 且需要學習的!


幾個月前, 我遭網友追殺, 她立刻趕過來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令我好感動!...這幾天在她家東看西看才發現熱情的她也曾遭受網友無情的攻擊(相關文章請參閱莫名奇妙的被攻擊, 我惹你了嗎?)....我看完文章感同身受落淚了, 好心疼學曼, 究竟我們的教育是出了啥問題? 竟教育出這樣無禮的年輕人? ......還好學曼不像我如此懦弱, 她仍積極地散播愛在各個角落, 這點讓夢痕更覺得汗顏, 我是該加油了!


藉由【玫瑰傳情】動畫, 讓學曼記得在她廣大的網友中, 有一位紫翼夢痕一直都在默默為她祈福!


親愛的學曼我愛妳! 願妳【生】日快樂, 萬事如意!


夢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