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動畫欣賞


(生日感言)


剛過完生日(11/16)....心中百感交集, 竟不知道該哭? 還是該笑? 該哭討厭的病魔又折騰我一年? 還是該笑我離死亡更近??? 我一臉茫然!


吃完女兒貼心買的巧克力蛋糕, 坦白說太甜了些...但總是女兒的孝心, 她們倆每天忙著課業, 總是早出晚歸, 居然還記得我的生日, 真是難得!


我家龍捲風到美國, 原本預計去一週, 沒想到已經兩週了, 至今仍未見人影, 行程一變再變....聽說他還去大峽谷旅遊...想必這一趟光住宿費也花了不少吧?....他幾時走? 幾時回? 我都是臨行前一刻才知悉, 因為我是他的專屬司機!呵呵!...他的來來去去, 我已感受不到離情依依或是小別勝新婚.....坦白說我有些麻木了!


好友Pippen11/12送來生日賀禮,又四處昭告天下, 深怕別人不知道夢痕又老一歲....呵呵! 話說回來, 他總是喜歡當個雪中送炭的人, 感恩他如此熱心, 讓我的生日變得豐富!


藉此機會謝謝Pㄍ的動畫, 星夢的贈詩, ㄚ修羅為我精心設計的Logo, 絕塵詩雨來電致賀, 還有許許多多好朋友的生日祝福.....族繁不及備載, 請給我一些時間, 我再好好整理,  並一一登門致謝!


感恩大家心中有~夢痕, 我一點都不孤單!....有您真好!


送上我的~情, 出自我的真心, 我想告訴大家: 我好愛好愛你(妳)


P.S. 吃完蛋糕, 想幫~情動畫做最後修改, 卻發現原始檔打不開, 怪了!.....無法再做畫面修改...您應該有看到遺留的~藍色筆跡吧?....既然無法改, 就留著吧!....它讓我懷念起好友~藍色筆跡!



夢痕於2007/0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