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旅】

濡墨潤筆
你來? 或我去?
每一步路
似近在咫尺
又似天涯的距離
墨色的筆尖
親吻著龜裂的夢田
寫下彼此流浪的足跡
 
兩線交叉重疊
點墨泫染的花語
註記彼此相同心跳的頻率
盡情吐出胸口的嘆息
只因  隔著視窗
你看不見我
我也看不見你
 
香墨淋漓
你用堆砌的字 生火取暖
溫熱我的心
我用滾燙的淚 烹調湯頭
燙傷你的唇
啐出人生萬般滋味
 
是誰?
將愛情的煙頭 捻熄
悄然丟棄
上演一齣荒唐的默劇
提早下片
遺留苦澀的相思
一瀉千里
 
將空白詩箋
折成紙鳶 飛向你
截斷的線
畫傷指尖 痛在心底
一朵落寞的紫藤花
錯過前世今生的約定
強忍著亙古的淚滴
微笑送你
 
無言的別離
是相遇太早? 或太晚?
交叉的軌道上
驚見火車碾碎的記憶
撕毀的車票 撒向
愛情冰冷的屍體
畫押的靈魂
已銷聲匿跡
 
刻意忘記
海洋深層的吶喊
讓孤獨和寂寞相依
坐看流星殞落
遙望日出晨曦
以十指折疊心事
在夢的盡頭
逐漸老去

情旅動畫語法: 

<p align="center"><embed src="http://img.mw.net.tw/user/album/11439/36867/org/434007.swf" width="550" height="450" type="text/plain; charset=UTF-8" /></p>



感恩ㄚ信仔師父贈圖, 音效及動畫技術支援, 好友Pippen費心找火車音效, 段譽提供背景音樂! 夢痕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