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久違了!


 


消失好長一段時間, 因為我受傷了!


 


悠遊網路約兩年光景, 對每位訪友都是出自一片真誠, 卻沒想到在網路城邦蝶心溯影音樂網誌碰到一位網友Teacat, 佯裝她得了腦瘤, 騙取大家的同情, 甚至在給我的來函還說她也患有帕金森氏症, 右手無法握筆...我為了她不知掉了多少眼淚....


 


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騙局時, 好心痛, 遂寫了一篇感觸~愛我, 請別傷害我!, 沒想到這篇文章卻引來正面及負面的回應!....許多微笑天使都認為我沒有錯, 可是有兩位網友曲艾兒和Benson卻毫不留情地加以躂伐, 戰火從網路城邦蝶心溯影音樂網誌一直延燒到好友Anybody, 雲夢飛狂龍一聲笑.....而後當網友告知Teacat=曲艾兒=Benson時, 我當場傻眼....我突然覺得網路好可怕.....這是我毅然決然將網路城邦蝶心溯影音樂網誌結束的主要原因! 相較之下, 亞虎的朋友們顯得理性也可愛多了!


 


會沉寂這麼久, 一來心情欠佳, 二來沒啥時間上網!....所以今日藉此機會向大家說聲抱歉, 蝶心怠慢了!


 


紫翼夢痕是為了和好友Anybody, 雲夢飛狂龍一聲笑聯繫所新開的版, 因為他們為了替我出一口氣, 還遭到電小二砍文的命運....蝶心無法不報知遇之情!


 


葬心, 松濤餘溫是消失的日子所製作的動畫, 同樣的動畫在不同的部落格居然秒數會有差異, 我不想再花時間調整, 所以大家就加減看嚕!....


 


我回來了!....也知道有許多朋友一直都很關心我, 請給我時間, 我會一一登門致謝!....只求大家也能以真心待我, 別讓我一再受騙....我真的被騙怕了! 好嗎?


 


蝶心留言於2007/07/14/20:48


附註: 2007/06/21接獲雅虎通知書, 說我有鼓吹網友點閱廣告之嫌, 要我刪除BlodAD相關文章, 因為龍捲風在家, 上線不易, 匆忙之際卻把在雅虎PO的文感觸~愛我, 請別傷害我給刪了, 我知道這篇文章有許多好友的回應及鼓勵, 可是不小心被我刪除....藉此向所有回應的好友們致歉, 也感恩大家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