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城邦網誌中, 結識一位罹患腦瘤的網友Teacat,
雖然才初識,
她卻於2006/11/21 15:21
為我種了一棵
叫做「康復」的許願樹。


她說: 「樹下彈吉他的人是喵,
祈願美妙的音符,
帶走妳身上的病痛,
微笑。」


我......看完留言....
卻哭了!


我用感動的淚水,
灌溉這棵~
光彩奪目的康復許願樹....
並將它.....移植入心中!
試圖用我心中的愛,
讓它繼續存活,
成長茁壯!
以期回饋更多的人!


於是我將「康復」的許願樹, 做成動畫, 獻上我的祝福.....願好友們: 早日脫離病苦


祝福~蝶心


以真心為染料
於白色的絹布
浸染出七色虹的許願樹
耀眼奪目
綻放出你給我的幸福


點燃薰香三柱
誠心遙祝
所有與生命拔河的朋友
遠離病苦
重返歡樂的路途
告別憂傷的深谷
擺脫死神的束縛


祝福動畫網址: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lavendersky168&f_ART_ID=556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