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蝶心

是誰? 活像個幽靈
挑動
痛的神經
擾亂我的夢境
無奈且不由自主地驚醒

遠去的夢
可有你輕敲心門的身影?
不記得也記不得
夢裏隕落的流星
可曾遺留瞬間的光明?


扯動告別的響鈴
讓痛 清楚烙印
默默地算計著燭淚下殘餘的生命
何時歸零?

媒介著跳舞的字鍵 傳送
我對你的思念
暫時遺忘痛的預警
讓愛的叮嚀
滌淨 一身血清
擁抱著 片刻的寧靜


 


p.s. 清晨3:40我又痛醒了....用文字記錄我痛的感受!....
  最近體力很差, 好友們的留言無法準時回應, 請見諒!......其實任紫蝶谷日漸荒蕪,
        非我所願!  ... 但是又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