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風雨中的2007~感恩有您】



2007已畫下句點, 這一年來, 感恩許多好友們的扶持, 讓我能平安渡過一些風風雨雨!...如果沒有您, 我恐怕早就掛網求去!...夢痕特此致謝!



1. 贈予fiveling



上天待我不薄, 讓我在聯網的天空遇見好友fiveling, 她和我一樣罹患同樣的病症, 老公也是長期在大陸, 我們常常晚上痛到睡不著時就上網轉移焦點, 痛的感覺是每天必嚐...她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是: 我今天剛去打止痛針回來....我們雖然活得辛苦,  但是我們尚未向病魔投降, 這是讓我們覺得慶幸的事!


回憶2007年間兩次莫名奇妙遭受網友及其分身攻擊的慘痛經驗, fiveling 竟於深夜三點多我正在邊流淚, 邊砍文打算關版之際, 致電給我鼓勵和加油!....我感恩她這一路真情相伴, 她像向日葵一樣迎向陽光, 足跡遍及世界各地, 不像我老躲在黑暗的角落存活!


在2008的元旦, 我送她這個簽名檔, 希望她疼痛少一點, 快樂多一點!...fiveling加油!


語法:


http://hk.geocities.com/purpledreamer168/fiveling001g.gif">





2. 贈予Anybody



好友Anybody在我經歷2007年風風雨雨中, 是用她的肉身為我擋子彈的人,  這份恩情夢痕永生難忘, 她為了挺我據理力爭拔刀相助, 自己卻也是遍體鱗傷...沉寂好一陣子, 而那些傷口尚未痊癒, 至今還在淌血!


我送給Anybody一朵玫瑰花, 因為她就像玫瑰花一樣, 願玫瑰吐露出的花香, 能永遠與我為伴!


希望在未來的一年中, 她能多寫一些溫馨感人的小品文好佳惠讀者!...也祝福她家庭圓滿!幸福快樂!


語法: 




3. 贈予法音







音樂是治癒心靈創傷最好的靈藥, 真是一點都沒錯, 夢痕就是在好友玟瑛夫婦所作曲, 編曲的一首首音樂中療傷止痛....我在聯網遭受的厄運, 沒想到也牽連到玟瑛...促使她決定將部落格名稱由In Channel改為法音....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她們夫婦倆平常忙於音樂創作, 所以遇見她總是在深夜....感恩玟瑛在我情緒最低潮的時刻, 給我溫暖的擁抱!


我為玟瑛設計兩個簽名檔,  一個是In Channel, 一個是法音, 因為兩個部落格名稱, 對我都特別具有意義!他們的家能讓我在一曲曲動聽的音樂及一句句法語中, 反省自我, 滌淨心靈上的灰塵!


祝福玟瑛與周志宏夫婦倆, 所作的音樂能再次於金曲獎中大放異彩, 所製作的音樂CD能大賣(亞洲唱片行發行)....當然也要提醒他們夫妻倆,  別忘了定期去追蹤肝指數是否正常, 因為常熬夜的人, 肝臟很容易受損!


 In Channel語法:



法音語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