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2008】


送給所有的朋友們, 一顆如意心, 願2008年大家萬事如意!


如意心 心如意

平安喜樂笑咪咪

甜蜜心 心甜蜜

迎春納福創新機


相繫心 心相繫

四海之內皆兄弟

天地心 心天地

八路財神送金幣


你恭喜 我恭喜

魚雁往返添詩意

你高興 我歡喜

新年快樂樂無比


你一言 我一語

字海充滿真情誼

你送暖 我回禮

心心相印長相憶


最後再送一籃水果給親愛的你

願你:

蘋安富貴;橘祥如意;

梨想成真;杏福快樂;

柿事順利;核家歡樂;

莓有煩惱;甜如甘蔗;

幸運如葡萄;

提錢祝福您!

新年快樂!

獻上我最誠摯的祝褔.





P.S.感恩好友Andy梵如 不約而同送來兩籃水果, 那吉祥話真特別, 所以我也借花獻佛, 將它加到動畫中!...另外還要感恩好友珂岩贈予的曇花圖!...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