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靜思風鈴01語法分享


 


最近在UDN聯網的網路城邦, 到處都看得到筆戰,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 廝殺慘烈, 血流成河!....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環境, 所以選擇退出聯網, 反倒得一身自在!


 


有鑑於此, 蝶心特別設計了一個靜思風鈴與大家分享, 並希望引用的朋友, 您也能身體力行"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身行好事,腳走好路。


圖示範例:


 

 


 


 


以後我會陸續製作其他款式, 請大家拭目以待!....


 


親愛的朋友們, 若您喜歡靜思風鈴, 歡迎自行帶回家懸掛, 但請記得與網友間的互動, 絕對不可以口出惡言喔!...這是我最大的期望!....我們把自己的心照顧好, 進而去影響別人, 希望無論是社會中或網路世界,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能更融洽!...


 


蝶心也藉由靜思風鈴的聲波, 傳達我最真心的祝福, 願大家:


 


平安喜樂!


 


 


靜思風鈴(適用於YAHOO部落格)自訂欄位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