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心情卡分享(1)


 


好不容易逮到上線機會, 自製幾張心情Card分送給大家,


卡片的內容是我的心情寫照, 也是我的真實感受,


若您喜歡我製作的心情卡,  歡迎引用!


 


這些日子無法隨心所欲前去各位好友家造訪,


深感抱歉!


根據側面消息, 於本週日我將重返自由,


屆時再與大家好好聊一聊!


我很想念大家, 您有想我嗎?


 


 


心情卡(1)


 



 



心情卡(2)


 



 


心情卡(3)


 



 


心情卡(4)


 




 


心情卡(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