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心的慘痛經驗分享 ~ 都是防毒軟體Kaspersky卡巴司基6.0惹的禍


 


這兩個月來, 蝶心慘遭電腦網路斷線的折磨, 每回光PO一篇文章及回應留言便要耗掉大半天, 或整個晚上主要是電腦常斷線, 然後會出現


 


\"0x0e 4c 80b6\"指令參考的\"0x0e502040\"記憶體。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請按確定終止程式』



wuauclt.exe - 應程式錯誤 "0x1000119a"指令參考的"0x7c827b32"記憶體 該記憶體不能為 "written" 請按[確定]終止程式"



 


對於電腦有強烈依賴性的我, 當然就二話不說, 把電腦就近送修....可悲的是偏偏碰到一位兩光的電腦工程師, 一下子換風扇花150, 一下子說中毒需重灌xp軟體又ㄟ走600...反正來來回回好幾次, 但狀況依然存在....可苦了我!



今天將電腦再次拿回來時, 原以為可以正常運作, 沒想到狀況不變....一氣之下索性自力救濟, 便在網路上找資訊....


皇天終於不負苦心人, 讓我找到答案....原來是防毒軟體卡巴斯基6.0惹的禍, 這個軟體也不知道工程師幾時幫我安裝上去的...於是我便從網路上尋求解決的方法, 試了好幾種方法都無效, 索性把卡巴斯基6.0版軟體給砍了....哈哈!....砍完之後網路立刻恢復正常....一口氣PO了好多篇有關電腦和網路相關的資訊, 讓大家參考!


 


如果你()也有裝卡巴斯基6.0防毒軟體, 且有常斷線的問題, 請到以下找答案....若屢次試皆失敗的話, 蝶心建議你()立刻將此軟體刪除!.....而且若電腦有發生任何狀況, 其實可以在網路上尋求朋友支援, 或在網路上找資訊....別像蝶心一樣被電腦工程師牽著鼻子走, 當好幾回冤大頭!


 


 


卡巴斯基常見的問題:


1. 忘記保護密碼


2. 防火牆的衝突設定


3. 遠端桌面連線問題


4. 卡巴斯基跳出警告視窗通知我的電腦受到攻擊並且已經被防禦攔截


5. 開啟/關閉卡巴斯基警告提示音效


6. 卡巴斯基安裝或刪除病毒後,重新啟動卻無法登入系統


7. 玩線上遊戲「搞鬼」會出現當機或是跳出問題


8. 上遊戲當機問題


9. Windows啟動時,卡巴斯基並未啟動


10. 華義線上遊戲問題


11. 如何設定程式至信任的區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