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說我愛你()的豬~


 


親愛的朋友們:


 


是不是很久都沒人跟你()說:我愛你()?…蝶心特地為大家找到一群會說話的豬, 牠們分別會用中文, 日文, 法文, 英文說出:我愛你()!....只要用滑鼠在豬身上一點, 牠就會說: 我愛你()….喜歡嗎?....趕快把可愛的豬帶回家!


 


只要用滑鼠點一下豬, 牠就會說我愛你()!


 


範例圖示:

 


 


 


1.      豬說我愛你(日文版)


 


自訂欄位語法:


  width="120" height="250" >


 


 


2. 豬說我愛你(法文版)


 


自訂欄位語法:



 


 


3. 豬說我愛你(英文版)


 


自訂欄位語法:



 


 


4. 豬說我愛你(中文版)


 


自訂欄位語法:



5. 豬說我愛你(英文版)


 


自訂欄位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