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語~蝶心


 



兩朵紅雲
沾粘雪融的雙頰
裝飾鼻下的月牙
點綴星光燦爛的瞳花

無垠的牽掛
複印相思
用盡夜幕的墨匣
落款
在我夢斷的天涯
你是一株苧麻
交錯間
難以洞悉的情
綁架.......
傳遞訊息的雁鴨
唇瓣滑落的解語
私藏
泛漾春潮的彩霞
是愛的昇華
夢寐中
心翼的觸擁
飄然羽化
無需永遠的盟約
翻騰思慕秋波
允你筆耕額前的柳眉
為我種植愛之芽


 



12 點以前一定要走的~。~惡夢
2007/01/17 23:29 回應



到來
沒有風神的吹拂
沒有精靈的歡頌
沒有宙斯之神的青睞

這也成就了
平順生命
無私幸福的靈魂
朋友
在我夢魘的人生
你是一抹彩虹
無吝於
分享喜樂的妳
幸褔.......
在我盲盲生命中
妳是光亮的方向
存在
心中最初的感動
是妳的幸福
願我兩
最美的情愫
銘記與心
無需私守的諾言
也能會心一笑
在這重要的日子裏
給妳我滿滿的笑


 




~~園丁~~斯雲
2007/01/20 04:04 回應


 



瓣瓣馨香
染情濃郁的薰陶
于寂夜隨風輕飄
散遍灰黑枯竭的心房

甜膩的濃蜜
植入綿情
引此生殘存歲月
調和
請君細細的品嘗
情似一張天網
橫縱間
無以逃竄的心
落網........
迎風而上的風箏
載滿綿濃的詩句
飄揚
靦腆落日的嫣紅
滿心是羞澀
無垠空
心靈的悸動
傳遞輕柔
無求環臂以觸擁
化慰縷縷思愁
且容擲鋤耕耘心之田
孕育情苗滿心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