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親愛的你(妳)!




2006第二界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已公佈入選名單, 如我所料: 我......落選了!....



參賽的兩週以來, 辛苦大家為我頻頻灌水!....這份情, 蝶心永世難忘!.....蝶心辜負了許多網友們的期待, 特以此致歉!....


 







昨天終於完成~春閨樂~的動畫, 獻給所有支持我的好友們,  但願你(妳)喜歡我的新作!






這一場比賽, 在我的音樂網誌中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今後我仍會不定期的推出動畫作品, 供喜愛觀賞動畫的讀者瀏覽....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存在!.......你(妳)給我的愛與溫暖, 已在我體內慢慢發酵!.....我會珍惜你(妳)的情, 也會更珍惜活著的每一天!






蝶心再次感恩大家的支持!......3Q!3Q!3Q!3Q!3Q!3Q!3Q!3Q!3Q!3Q!!!......


藉此機會恭喜好友夜函她們代表網路城邦入選了!


我的好友淘氣莉莎的詩想家 也順利入圍, 真是太高興了!...希望大家幫忙灌水, 讓她能脫穎而出!也希望所有支持我的好友們, 發揮你們強而有力的灌水功力, 轉而支持她們, 讓她們能高票當選!....


 


謝謝大家!











蝶心留言於2006/11/01/11:10

 

心情點播: 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