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藉由你(妳)指尖上愛的傳遞, 讓一隻垂死的蝶又活過來了, 縱使用再多的文字, 都無法表達我對各位的感恩!!...總之, 謝謝大家辛勤的灌溉, 讓這片愛的園地, 一夕之間開出美麗燦爛的花朵!

下列表格除了我之外, 其餘都是我的好友, 他(她)們也參加這次的比賽, 每人的作品各有特色, 蝶心希望你(妳)賜給我溫暖當中, 也能同時擁抱他(她)們, 因為在我眼裏, 他(她)們都是很優秀的!...請伸出你(妳)友誼的手, 將愛傳遞給他(她)們, 請接受蝶心的懇求!好嗎?


特別一提的是其中參賽者藍綠水-Passion Yu, 是我的寶貝徒兒, 熱情洋溢, 奮發向上, 有科學的頭腦, 有藝術的品味, 還有文學的素養...是個不可多得的年輕人!請大家多去認識他!

歡迎大家多多幫我的好友們灌水, 與他(她)們結緣....無論哪位得獎, 蝶心都與有榮焉!....也許藉由你(妳)愛的傳遞, 會獲得更多的知音喔!




請直接點選參賽作品, 幫大家灌水!


 





















































名稱



參賽作品 好文推薦︰


 



點閱次數



鄉居歲月蘭陽風情-水云茶坊
















玉蘭茶園賞芒花












水鱉植物












礁溪林美石磐步道一日遊







3012



蝶心溯影
















心戀























春閨樂(迴文詩)







1523



小魚兒a BLOG
















曖昧關係












是誰變了















 218



鳥天堂
















心靈的想豔(五)












寵物鳥












美食展覽







33



花園私語
















妳是我今生的新娘-作嫁文字












琴聲旋入一朵秋色玫瑰的謳歌












花火-光與夜的美麗邂逅







4



淘氣莉莎的詩享家
















辛棄疾之青玉案元夕












網視(1)












秋風情常







1



萬佛朝宗
















道法精要之靈體調整












普度收靈 中國洛陽城篇












普渡收靈 天山篇







3



甜甜圈的萬花筒
















我有一把美麗的傘!












給天下女人沈思












剛達爾溫柔的光~很感人的繪本







135



燮促諾幹的家
















放手傷痕後的暗戀












來不及告白的暗戀












燮促的心痕記憶







75



愛在部落村
















捨得愛












村子












餘溫







1142



藍綠水-Passion Yu
















~~ 美哉! 美哉! ~~












達文西密碼~相對論~量子力學~DNA~二部曲












達文西密碼~相對論~量子力學~DNA~三部曲







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