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瓣雨~蝶心


總在雙眸凝望之後
飄落花瓣雨
因為星月蜷縮不相逢
總在夢醒之前
隱藏休止符的落寞
因為築夢需要浪漫的藉口
我用年輪的迴紋和簍空的心
來承載歲月的韻腳
我用輕薄的雙翼
來盜伐墨林的松柏
然没有一次得手
你所看到的
只是我和影子的簇擁
心漂泊
是花瓣雨的過錯
摔落每一段愛戀的情仇
淚穿透
恆星的守候
無論是永遠或暫留
我仍穿梭在亙古不變的宇宙




Johnine
2006/08/21 15:54 回應

總在晨曦乍現之前
被一刀割離
因為人們怕我的苦澀
總在成長之後
迎向那鋒利的刀刃
因為人們需要巧手的素材
來成全文人的筆觸
我用搖曳的外表
來成就墨客的描繪
從没有一聲哀怨
你能聽到的
只是我和親人的共鳴
算了吧!
這是歲月的見證
見證每一段過往的痕跡
繼續吧!
需要的人們
無論是刀鋒或筆鋒
我仍承繼這千年不變的輪迴



♥ 晴晴 ♥
2006/08/22 11:46 回應

總在闇夜月盈之際
掩映雙眸淚
因為邂逅卻不容相許
總在思念之中
沉溺在無邊的詩箋
因為要握住這最後的感覺
心裡的柔軟情韻尋跡空繚繞
盛攬一片眉紋愁波
我的癡與誰共說
惟有揮墨把你渴盼
就像滿塘的春水
被薰風吹起
漣漪輕撥慢拈的傾訴
愛難說
沾溫的淚花飄飛
卻為什麼不懂把愁帶去
哽咽語
還君淚千行
滿腹相思綻放等待
你是否已經知曉了我的心意




~忘情雨?~ Johnine
2006/08/22 12:46 回應

總在雙眸凝視之時
雨飄紗窗外
因為雲知道我的思念
總在夢醒之後
方知鴛鴦帳底己冷
因為再無挽妳共度的藉口
妳用傷心的淚水和空洞的心
來註解我們的分離
我用脆弱的自尊
來掩飾分手的傷痛
却換來更深的苦
妳能看到的
是我和我的影子取暖
孤寂心
不是相思雨的錯
孤獨和懦弱交纒的情結
弦月下
單薄的身影
漸行漸遠漸行漸遠
我依然在恆常的月下思念



~云花晴~
lisa
2006/08/22 13:21 回應


總在睡醒理智之後
花語云相伴
因為昨天實在太早睡
邂诟之後相許
塵密在無邊的詩語
因為怕失去你的浪漫感覺
心理輾轉千回無依你的足跡
空握一片愁眉深鎖
我的痴就你能說
一再洄映將你企盼
就像一糊的酌酒
我一飲而盡
給你分離後的相詩戲
別候久
送別岸邊花凋謝
卻為甚麼還不把你帶回
待來年
或許春依舊
開滿等待的花云容
只有花能解我心意還云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