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jpower.com.tw/lavender/08060201.swf

 

蝶心自從囚鳥動畫之後, 一直沒推出新作, 主要是找不到動畫存放空間, 所以怠惰了好長一段時間!

 

好友麗思2008/04/05 13:32 回應 彼岸花】動畫欣賞, 留言中希望我幫她寫的詞製作成動畫我一口就答應!...誰知道製作期間碰到軟體掛點, 音樂不合乎此詩以及自身忙碌的因素, 遂延至今日才完成!....

 

擺盪此動畫雖短, 卻是耗費我相當多的時間, 礙於詩詞意境較為抽象, 很難表達, 光是圖面設計和配樂問題, 就讓我傷透腦筋...到最後只好以我個人喜好,隨興設計囉!

 

藉此機會向阿信仔師父致謝, 感恩他的大力幫忙, 讓我的動畫軟體可以順利運作, 3Q!

 

希望好友麗思會喜歡這則動畫創作!

 

麗思所寫的擺盪其原文如下:

 

擺盪於安定與漂泊的欲念之間   身、心不時的飛馳

擺盪於華麗與素樸的情調之間   塑著多樣的心象

擺盪於念舊與求新之間        有點龐雜  有點叛逆

擺盪於成敗與得失的波濤之間   曾經愴惶 曾經昂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