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3:49


(春)雨蝶
(仿宋~蘇軾菩薩蠻~迴文詞)
 
風臨雨沐雙蝶逢,逢蝶雙沐雨臨風。
同心思情夢,夢情思心同。
送愛溢床東,東床溢愛送。
聽花絮語共,共語絮花聽。
 
 
(夏)雨蝶
(仿宋~蘇軾菩薩蠻~迴文詞)

雷鳴雨淋蝶翼飛,飛翼蝶淋雨鳴雷。
回眸雙淚垂,垂淚雙眸回。
蛻蝶祈香蕊,蕊香祈蝶蛻。
追書盼君歸,歸君盼書追。
 
(秋)雨蝶
(仿宋~蘇軾菩薩蠻~迴文詞)
 
秋雨盈窗花蝶囚,囚蝶花窗盈雨秋。
休盼君心留,留心君盼休。
瘦花情悒憂,憂悒情花瘦。
遊夢頻添愁,愁添頻夢遊。
 
 
(冬)雨蝶
(仿宋~蘇軾菩薩蠻~迴文詞)
 
落花情淚蘸筆墨,墨筆蘸淚情花落。
臥蝶雙夢託,託夢雙蝶臥。
多雨悲浪過,過浪悲雨多。
火燭映眉鎖,鎖眉映燭火。
 


 
雨蝶
(
還珠格格I片尾曲)
作詞:許常德/瓊瑤 作曲:張宇
演唱: 李翊君

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
只因為相遇太美

就算流乾淚 
傷到底心成灰也無所謂


我破繭成蝶願和你雙飛
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雖然愛過我 給過我 
想過我就是安慰


我向你飛 雨溫柔的墜
像你的擁抱把我包圍

我向你飛 多遠都不累 
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向你追 風溫柔的吹
只要你無怨我也無悔

愛是那麼美 我心陶醉
被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