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成詩】
  

從啞唬搬到痞客已有些時日, 
沒想到痞客專員卻把我最鍾愛的動畫創作遺漏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一篇篇慢慢搬過來!

近幾天, 我的情緒陷入嚴重的低潮,
 每天淚流不止, 我對人生感到徹底失望.....
我失去愛情, 失去對婚姻的憧憬, 
失去自己的健康,
 也失去對孩子教育的期望.....
這樣的人生, 
讓我不禁懷疑自己該不該再賣力地活著???
每天吃一大把藥, 只為了能自在呼吸, 
希望能看到璀璨的未來.....
然而當"希望"變成"失望",
甚至變成"絕望"時, 
這一切的努力彷彿都白費了!....
此刻, 我正陷入絕望的黑洞中痛苦掙扎!

請大家給我一段時間沉澱, 
等我眼淚流乾, 再理一理自己的情緒...
但願紫蝶再舞時, 能讓您驚豔!

【眼淚成詩】是2006/12/21 22:09 所完成的動畫創作,
 看過的人, 請再回味一遍, 
沒看過的人, 請用心品味!...

 

 



【眼淚成詩】動畫引用語法分享:

<p align="center"><embed src="http://img.mw.net.tw/user/album/11439/36867/org/454010.swf
" width="600" height="500" type="text/plain; charset=UTF-8"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