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生命的鬥士 ~ 小太陽☆。。~。。☆。。

 

懇請大家用力轉貼或轉寄!......拜託!拜託!

 




生命的鬥士 ~ 小太陽


交友編號: M2154427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100144980-763275



你一個小小動作

成就小羊的安慰與鼓勵
期許(小羊)成為~~生命的鬥士
你已成為小羊的祝福
也將會是別人的祝福
也必讓你自己獲得更多的祝福



824是小羊的生日 ~ 請一起祝福他能早日康復 !



小羊~~蔡鎮陽
永和復康醫院.
永和市中和路 577 501A 床.
捷運【南勢角線】永安市場站下車.(只有一個出口) 走路約 5 - 7 分鐘. 



他有一個姐姐.和弟弟.現和媽媽住北投是雲林縣人.
媽媽一ㄍ多月會去看他一次.
爸爸在他讀小學時.就已往生.因此沒什麼印象.
他十幾歲時忽然發病.醫生也找不到原因.
從國中開始, 身體逐漸癱瘓, 全身只剩一根指頭可動.


他巳癱瘓在床 13 年 ~ 長期灌食!
看到他身上插了數根管子, 我的腳開始發軟!
趴在他床上, 我環顧四周, 終於發現架在半空中, 他的電腦螢幕,
他開始打注音, 用全身唯一能動的指頭和我溝通.
讓我看了一些他的畫, 他真的畫得好棒!
離開了學校老師同學和家人, 他渴望能繼續接受教育.
不向命運屈服 ~ 我看到他堅強的生命力!

目前在復康醫院住了二年.
平常ㄉ一切活動行為.都須要護士幫忙.
大部分時間是很少有人去探訪他




可以帶有關激勵生命的書籍 ~ 他渴望求學,但卻天不從人願.....................
他的求知慾很強 ~ 他現在在看~ 標竿人生~~ 的書~ 就放在床邊
()可以唸一篇給他聽~
書上有註明..前面的探訪者..唸到的地方 ~
()可以從面一位探訪者所註明的地方接續唸一篇 ~
唸完後
一定要註明日期~


 







有請台北網友已經去看過證實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